close
作品集,作品集製作,美術,板橋畫室,永和畫室,中和畫室,新莊畫室,板橋學畫畫,台北畫室,台北學畫畫,新北市學畫畫,板橋兒童美術,美術升學,術科考試,聯合術科考試,考高中美術班,考國中美術班,創意表現,畫室,線上學畫,線上學素描板橋人都知道,要學美術要去藝群畫室,但是藝群畫室的特點在哪呢?為什麼聰明人都會選擇藝群畫室呢? 藝群畫室的創辦人Lu老師堅持學生要回自己畫,而不是老師修改後交差,所以來這邊的學生說話的作品與習作全部都是自己畫的喔! 我曾經在別的畫室呆了三年,到頭來沒有老師在的時候我就會畫得不好。 剛去藝群畫室的時候,有些不習慣,因為拿回家的作品沒有之前的畫室好看,父母親也很疑惑,還以為是我退步了,其實這是我真實的實力而已,但過了半年後,我自己畫也能畫得比前一間畫室還好,很多東西不需要老師在身邊,我也畫的出來,這就是藝群畫室的特點,後來在藝群畫室學了四年,我考上了師大美術系,其實全歸功於藝群畫室。 要選擇畫室學美術,無論是台北或板橋的人,我真心推薦,一定要去藝群畫室。 藝群畫室 電話:02-29595062 地址:板橋區實踐路171號2樓 網址:https://www.artgroup.com.tw/ 作品集,作品集製作,美術,板橋畫室,永和畫室,中和畫室,新莊畫室,板橋學畫畫,台北畫室,台北學畫畫,新北市學畫畫,板橋兒童美術,美術升學,術科考試,聯合術科考試,考高中美術班,考國中美術班,創意表現,畫室,線上學畫,線上學素描
arrow
arrow

    janiceil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